今天搭280路線公車去上班,也太痛苦了,雖然上班有位置坐,但下班搭的277公車人好多,我一路站回家

上下班的人潮很塞車= =+,所以去跟回家各花40分鐘,下禮拜我考慮要騎機車去上班了...搭公車有點辛苦

上班到我們公司我還是要走10-15分鐘的路,有點累,小腿更蘿蔔了!

還好沒遲到,以後要是搭公車我都要7點起床,8點要搭到公車<囧>

雖然今天6點半才下班,第一天上班難免要學很多東西,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而且忙碌學習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呢!

我待的部門同事就將近10人,同事和帶我的主管人都很好,中午主管還找人陪我去吃中餐,很窩心耶~~

下午同事們還傳單子訂飲料到公司喝XD

第一天學著打訂單開發票,有些還不是很懂,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要撐過試用期3個月然後變成正式員工,不能再讓父母擔心了>"<

公司的環境讓我蠻喜歡的,也有專人會幫我們打掃環境,所以早上不用去掃地

公司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下次要自己煮咖哩雞肉飯帶去當午餐吃^^

重點是我有自己的辦公桌和電腦可以使用,超像日劇辦公室的場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