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到無法寫網誌

就這2天一起寫吧!

依然忙碌的學習公司的東西

昨天有同事很大心請我們部門12個人喝免費飲料XD

而今天就是團購仙芋鮮來吃---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我會發胖+存不了錢

所以一定要克制一下~~~

今天搭277上班時,人擠到爆炸,我站的很累耶= =

公車司機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飆車....因此我8點20分就抵達公司附近了<囧>

上班氣氛很和樂,因為大家都會互相聊天,呵呵

但是今天要下班前,我做錯發票,還連續錯,讓我好傷心阿....然後就又延遲到6點半才下班

雖然主管說沒關係,我還不太熟,下次要弄之前先問清楚再做

可是我就覺得很懊惱,很想趕快熟練工作內容,讓公司試用期過後能繼續用我

我真的喜歡這家公司,不想要被解雇,嗚嗚

所以呢~~我要趕快努力練習!!

早點學會,不然一直佔用到主管的辦公時間,她也有自己的東西要處理,這樣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