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金色三麥喝酒吃東西
慶祝我找到不錯的工作XD
本來我要點蜂蜜啤酒喝,可是服務生說蜂蜜啤酒是季節限量,現在沒了,OH~NO~我就是肖想她們家的蜂蜜啤酒阿阿阿!
竟然賣完了,我好sad....只好點小麥啤酒喝,沒喝到蜂蜜啤酒還是有怨念阿
我們點了4道菜-椒麻雞.鮭魚蝦仁披薩.豬肋排.夏威夷香芒飯+一壺2公升的小麥啤酒

椒麻雞原味吃比較好吃,它的醬不怎麼合我胃口

豬肋排還ok,我覺得Friday's的豬肋排比較軟嫩好咬

夏威夷香芒飯吃起來甜甜的帶點起司味,旁邊配的生菜沙拉也很讚

鮭魚蝦仁披薩就是披薩的味道,皮比較薄一點

小麥啤酒喝起不太苦,好入口,可惜我酒量真的不好,大概才喝1杯又半杯多一點就開始眼睛紅紅.臉紅紅.頭昏想睡覺= =

金色三麥只能偶爾去,因為實在很貴....我跟兔.阿呆去吃花了2266元(有加一成服務費),每個人花750元
去跟回來都搭計程車,所以每個人平均花100元的計程車費用,因此今天晚上就花掉850元<囧>
中途送菜時發生小插曲,有個正妹服務生一直把我們的餐送到隔壁剛來的那一桌去orz
晚上7點-9點會有外國人駐唱,昨天唱到某首歌時,大家很high幫忙伴奏拍手XD,外國人也感覺到氣氛很不錯
就說one more time,氣氛很high讓人玩的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