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由於明天要出貨,所以我要趕快把出貨單和發票打好
還有要先打進貨單,因此整個就是很忙阿
弄到快7點才走,而今天又有點衰
搭公車回家是有位置坐,但是不知道怎樣
我搭的277,不能走中山北路,改走承德路
塞了一個多小時我才回到家,回家都8點了
塞車塞的很不悅耶!!
是哪個王八蛋害我搭的公車不能走中山北路回去阿?
真是氣人....

明天早上還要繼續去弄,剩下信封袋要處理而已~~~
加油了<囧>

今天我超白痴,本來進貨單都要打完了,結果我手殘按到全刪除,結果就讓自己又重打一次
真的太誇張了>"<
加上我打字不太快,也怕出錯,所以又多花了一點時間orz

最近忙到不想寫網誌= =
不過昨天跟今天搭公車都有看到外國人帥哥耶>////<
都是我喜歡的帥哥類型,好想上前去跟他們搭訕XD
可惜我英文太弱....不然我真的很想認識外國人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