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禮拜多了

雖然每天要通勤,不過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上班環境讓人心情愉快吧!

但有時候還是會擔心突然被公司告知不用來了>"<

我每天都很努力上班,11月第一個禮拜都8點就到公司,即使我是上8點半的班

下班時間就不一定了,要是事情沒弄完就會晚下班

上禮拜大概只有2天準時下班,對於公司的系統也比較熟練哩

只是帳款的問題比較難弄一點,我會盡量學習

趕快撐過試用期3個月變成正式員工^^

有週休真的很好,每次到星期五就很開心XD


終於收到中華文化研習營的通知了,可惜我明年去不了

這次有北京團,我真的好想去,可是我還沒上班滿一年,因此沒有7天的特休

而北京團是過完年才出發,我不可能請假10天,嗚嗚

好傷心阿~~~我超想去北京玩......2010年--我一定要去北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