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華仔天地聚會
一開始還是先拍照
由於這次我位置抽到很後面= =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拍照,也互相認識很多華仔迷
真的很開心^^
要上去之前真的好緊張呢,一直在想要擺什麼姿勢
終於輪到我上前拍照,華仔一臉笑容對我說你好
還摸摸我的頭XD(我是有感覺他有摸我頭,是我後面的女生跟我說他有摸我頭)
這感覺超棒,就像我跟華仔認識很久一樣,真的太喜歡華仔了
只是我覺得我笑太開了,不好看>"<
有抱到華仔就很開心了,還讓他摸摸頭,哈哈
要下台前,還緊緊抱了華仔一下呢~~
他為了演唱會,變的那麼瘦,回去要好好補回來!
拍完照後,就開始玩遊戲
接著就是問問題時間囉~~~

我本來要問台北演唱會會不會出DVD,不過有人問了
華仔說這次沒有特別計畫收音,所以只能等下次演唱會
他說下一次台灣演唱會一定會收音,然後出成DVD
只好先去買上海演唱會DVD收藏~~

華仔說明年5.6月會出新的國語專輯,期待明年的聚會!
嗯....下次要換什麼姿勢照相呢!?煩惱中
我當時拍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華仔的下巴緊緊靠在我頭上的感覺,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