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熱死人......

一點都沒冬天的感覺耶>"<

我剛剛在家吹頭髮還穿短袖...不過看奇摩新聞,下星期一又要變冷了

喔耶!!!!

讓人太開心了

冬天就是要冷冷的咩,我比較想去住高緯度地帶阿= =+


今天早上被我媽的電話吵醒,雖然是家裡打來,可是突然被吵醒.....會有點傻眼

中午的時候跟兔子和阿呆吃飯,藥膳蝦真的很好喝.....

昨天去中藥行買了2帖四物包,等下禮拜變冷的時候來進補一下

一帖100真的有點貴!!要不是我之前比較常去的中藥行沒開

我也不會去別家買>"<

之前去的那一家一包一個人吃的話只要50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