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機辭職之後,我整個變的很忙碌的狀態

要接總機電話.幫老闆.老闆娘洗杯子.寄信.收信都由我來@@

所以除了本身的工作外,我還多了總機的一些職務

昨天跟今天都很忙碌的過了一天,又剛好碰到生理期來,讓我變的很想睡覺>"<,精神狀況不太好

後天星期四倉庫要盤點,我也要跟著去<囧>,應該會是個很特別的經驗XD

我要負責額外的總務工作直到Kelly找到人為止,加油吧!

要是真的不能如期完成,那我只好留下來做完在走,這禮拜有應收帳.對帳單要處理= =

好煩惱阿~~~~

最近我照鏡子感覺我的臉有變胖!!!太可怕哩~~
我不要肥臉阿阿阿!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