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後悔帶那麼保暖的衣服回高雄阿= =

害我差點熱死,以後絕不帶厚重衣物回去了,都沒穿到,還增加我行李之重量

差點提不回來!!!

因為還有回鄉下,阿嬤的愛心食物我無法不接受阿>"<

放假回高雄前幾天都一直日夜顛倒.看電視看很晚才洗澡,而1/28回鄉下後

就變的很早睡覺呢~~~因為只有電視可看,又沒電腦!

晚上9點多睡覺,隔天都9-10點間起床,時間過的很慢的感覺<囧>

還好還有電視可以稍微打發時間,但是3點過後的電視都沒好看的節目

今天回到台北也好熱>"<

真讓人感到可怕的天氣....因為我穿著厚毛外套,好熱熱熱!!!

明天要上班囉~~該收收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