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去洗牙 = =

看牙醫更是我的惡夢

可是沒辦法,已經一年沒洗牙了,再不洗只會讓自己痛苦

我只好鼓起勇氣去洗牙,這間"東成牙醫"是兔子推薦的,她在那邊矯正牙齒

聽她說醫生都還不錯,洗牙不太痛

我親身體驗的結果是洗牙真的不太會痛,醫生很溫柔,還建議我把下面某顆躺著的智齒拔掉

因為那顆智齒已經開始有蛀牙的跡象了orz

上方某顆長的很漂亮的智齒,醫生說不用拔掉,那顆要補我前面蛀牙缺的牙齒

左上方有顆抽完神經,之前一直沒錢去弄得牙齒,我決定要趕快補救了

雖然近期可能要損失一筆牙齒費用,但是這樣能讓我不怕每半年去洗牙.....

謝謝兔子推薦的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