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機不是那麼好當的= =+

今天接到一通台灣腔的詐騙人要找我們經理

我:喂,你好

台灣腔詐騙:我找你們楊董(台語發音)

我:請問哪裡找?

台灣腔詐騙:挖建國北路附近....(台語)


後來我就轉給某代理人聽

她跟他說我們不能給你電話,後來那個白痴詐騙人就開始飆髒話...讓人很無言

上禮拜五好像也有接到這種電話,我們懷疑是同一人

很可笑的詐騙電話....連打第二次都還不死心阿,簡直像打不死的小強

總機無奈的事還有過濾廣告電話

我明明就說不需要了,他們硬要講,我是採取懷柔政策啦~~

可是這種行銷廣告電話接久了,超級煩,我決定下次再遇到很盧的行銷電話,就要直接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