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弄很久,沒想到5分鐘就拔完了
很久沒拔牙了,我非常緊張
重點是我真的很討厭看牙醫阿~~~~
廖醫師看我很緊張,稍微安撫我一下
接著就是可怕的麻醉針!!!!!!!!!!!!
喔喔....拔牙痛在打麻醉針的時候和麻醉藥退掉(麻醉針刺到牙肉裡真的很痛)
打完,等了一下,開始了今天的拔牙奮戰XD
開始拔之前,廖醫師說要是會痛就舉左手
才剛拔沒多久,我就舉手了= =|||
我很怕痛,廖醫師說我這顆牙齒不難拔.....(他大概有點疑惑我為什麼會痛@@)
然後又補了幾針麻醉--->漱口(吐出血水Orz)--->躺下繼續奮戰
沒幾分鐘,我的殘根就拔掉哩,醫師說咬著紗布,等一小時後在拿掉
護士叫我先到外面坐著,她拿冰塊給我冰敷
敷了一下,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給我一張領藥單+一片紗布
叮嚀拔牙後的注意事項,完成今天的拔牙之旅....
剛剛去把紗布拿掉時,我沒看到注意事項寫不要漱口<囧>
結果漱口完又開始出血,只好拿另一片出來繼續咬著
在這過程中,拔牙的傷口持續抽痛而且麻醉藥退了>"<
我現在牙齒拔掉的傷口依然很痛阿
去吃止痛藥止痛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