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兔子去逛SOGO-12樓的北海道特賣會
沒逛完,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兔兔提議去吃咖哩
魔法咖哩---兔兔跟我推薦椰香雞肉超好吃,一開始我還抗拒+半信半疑,後來我看了一下菜單
第一名的果香牛肉,我不能吃牛肉,我想了一下還是點人氣第二的椰香雞肉好了XD


我跟兔兔都點套餐,套餐有前菜.湯.甜品.飲料
南瓜清湯---甜甜的,還不錯喝

水果沙拉-好吃

主菜上場!!
我的椰香雞肉咖哩
超好吃,下次還想在去吃,哈哈
我以為會有很可怕的椰香?!
結果完全沒有,雞肉很軟很嫩,咖哩好吃
白飯弄得剛剛好,我吃完大概8分飽


甜點-紅豆抹茶凍

飲料-拉西
本來我是想點柳橙汁,但是兔兔搶先一步,直接跟服務生說2杯拉西
我完全沒有反應的餘地<囧>,很特別的一杯飲料,我覺得好喝^^

整個套餐吃下來超飽阿....
兔子後來還加白飯,她跟服務生說半盤就好
但....服務生端來是跟第一次一樣的一整盤
傻眼= =
因此兔子吃完超級飽,都快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