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心不在焉,心情不好+極度惡劣

一直到剛剛才比較好一點= =

前幾天兔兔說星期五若是天氣好的話就上山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果然,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到讓我流汗阿~"~

所以我們就殺上山吃義大利麵哩!

義大利麵依舊好吃,醬很多,我還買了主義的多多綠喝XD

很久沒喝到好喝的多多綠了,山下的飲料都沒有很喜歡

我點青醬海鮮總匯,每次去只點青醬,從不吃白醬(我怕奶味),紅醬很少點,除非當天沒青醬,不然我熱愛吃青醬義大利麵,呵呵


下班搭公車回到士林時,順便去生活工場逛一逛
買個樂扣樂扣的"玻璃微波保鮮盒",因為我在金興發買的日本製微波便當盒,不知道是材質的關係還是怎樣
洗的在怎麼乾淨依然殘留食物的味道
雖然玻璃的便當盒有點重,但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