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要從墾丁回高雄的途中發生車禍,我們包的計程車開沒多久就"碰"好幾聲

我.兔兔.車太賢.神秘人,車禍發生時都沒看到是怎麼發生的,因為我們在睡覺

真的很恐怖,我被強大的撞擊給撞醒,車身搖晃很劇烈,直往旁邊停留的車撞過去

停下來後,我感到胸口很痛,安全帶勒住的地方好痛!!

痛到我無法反應和趕快解開安全帶下車,後座的兔子他們很迅速下車

我等疼痛比較不痛一點才下車,一下車就哭了,我當時胸口超痛,還以為會怎樣

有人拿衛生紙給我擦淚,神秘人傷勢很嚴重,他的額頭附近狂出血,衛生紙都止不住

救護車很快到達,載我和神秘人先去醫院,下救護車依然在哭,我完全沒想到會發生車禍

一方面是嚇到,一方面是胸口很痛,神秘人先被送進手術室處理傷口

我則躺在急診外面的床上等醫生來看,護士問我哪裡痛,還不小心抓到我右膝蓋的淤青
差點讓我哭更大聲!!

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我大概講了一下,然後他說照胸部X光在看看情況如何

照完X光沒多久,兔子和車太賢也到了醫院,換兔子躺在床上,她跟我一樣胸口痛但她頭會暈+有點想吐

兔子也照X光,照完之後,神秘人還在手術室沒出來,我們就在旁邊等待

等了快一小時,神秘人傷口終於處理好被推出來

因為他傷的最嚴重,所以要去警察局做個筆錄,弄了很久....

我們6點半才離開墾丁,司機叫另一輛車在我們回高雄車站

由於下午發生車禍的關係,我跟兔子.神秘人對開快車有陰霾

而且那個人開的有些快,中間還超車,不然就是跟前一輛車距離很近

我們都快嚇死了,幸好最後有平安到達高雄車站>"<

兔子他們先去吃好吃的熱狗堡,我沒跟他們去吃,因為跟妹妹約好要拿東西

到高雄已經8點20左右,吃完晚餐,再搭高捷去左營站搭高鐵

當時已經9點40了,兔子跟車太賢都有買到回嘉義的高鐵票

可是我跟神秘人買不到回台北的票,一開始我在售票機買,但買不到

跑到櫃檯買,要輪到我時,我突然看到公告上面寫"新竹以北的車票以售完"

我不相信,到櫃檯問竟然也是一樣的結果,只剩到台中的票有位置

當場我超想大哭,已經很衰了,還遇到沒車票回台北!!

後來我們只好回高雄車站搭統聯,10點10分開車,要開5小時才會到台北

昨天我回到士林家的時候都3點多了,洗完澡.洗完衣服,上了一下網

直到凌晨5點多我才躺到床上睡覺,實在是飽受驚嚇的一天,嗚嗚

以後去墾丁大概會有陰影了....更不會"想"包計程車到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