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這一天其實我人不太舒服,頭有點痛

但是一下班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洗澡.整理行李.吹頭髮

還好時間都來得及!!

然後就搭上我生平第一次搭返嘉專車下嘉義

車上很熱鬧,大家在唱歌,花350元包晚餐

晚餐是敦煌的便當,很懷念呢~~

我覺得雞排飯不合我胃口,因為粉炸太厚哩!

那天晚上我頭痛,所以一路上不太high...

後來心情有好一點啦,哈哈

而且有大一會長學弟誤認為我是大一新生,想找我當他的幹部XDD

年輕真好阿(遠目)!!

司機先生前面狂飆車,辛苦他了= =""

到嘉義後,車太賢開車來接我們

這一天晚上我很累先去睡,但兔兔他們還很有精神= =|||

隔天要6點起床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