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這一天也太早起床了
因為要趕搭6點55分的電車到高雄
我是最後一個下去的,因為要擦防曬,大家都在樓下準備出發哩~~
我沒拿麵包,因為車太賢吃掉我想吃的麵包
所以我到嘉義車站買了御飯糰到電車上吃
早起的我有起床氣<囧>,一路上其實心情不太OK
電車的椅子真的很不舒服,我睡到脖子都快扭到了
一上電車吃完早餐,我超想睡覺,but兔兔他們還很有精神.....= =

這次出遊我拿出曼谷包裝行李,很典雅的金色曼谷大包包^^
一小時多後就到了久違的高雄,端午節那天的天氣很舒服
沒有太陽陰陰的天氣,讓我鬆了一口氣,我很怕流汗= =""
原本是預計要搭遊覽車去墾丁,但一出車站門口馬上有計程車阿伯圍上來
經過兔兔.胖凱的交涉,去墾丁一人350元,回程300元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司機阿伯,他愛吃檳榔+亂吐>"<
開往墾丁途中,還狂開路肩殺到到墾丁,他開車讓我感到很不安心
到墾丁沒多久就下大雨@@
比預計時間早了很多到達民宿附近,我們午餐先去吃阿婆的店
我點水餃和餛飩湯,水餃真的很大顆而且好好吃
餛飩湯是敗筆阿!!!肉腥味很重,難吃....早知道就點蛤蜊湯
吃完午餐後,到民宿準備先入住,因為我們真的太早到哩~~
我們女生選了最大間的房間睡,哈哈~~先搶先贏!
民宿的房間都還ok,只是我覺得他馬桶也太難沖水了....還有冷氣太冷
休息了一下,雨還是沒停,兔兔他們說要去民宿附近的沙灘踩水
我沒去,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去墾丁就是要去沙灘踏浪阿
阿兔一回來就說今天行程反正都不能跑了,去哪都會濕
那去南灣玩水唄,換完泳裝出發去南灣
可是當天風很大很冷全身濕掉後非常冷,雖然海水溫暖,玩沒多久實在是太冷
只好上岸準備離開,玩水還是要大晴天阿~~
接著我們去車太賢很想吃的小杜包子抽號碼排隊買包子
痾....人真的很多,後來兔子叫我跟車太賢先回去洗澡,她跟胖凱等
我洗完澡出來,兔兔就買回來了,換我跟車太賢去買飲料....
一騎出去就下大雨,超衰= =
接著就品嘗小杜包子的魅力,兔子一開始還拿成香菇肉包說是大肉包給我吃--不好吃
結果是她拿錯了,大肉包真的很好吃,汁很多!
晚上沒下雨,去出火風景區看出火

本來要去看夜景,但是我覺得越騎越可怕= =
去了一下田庄所在參觀一下,打包食物後就離開哩~~
原來放羊的星星有在那兒取景阿,回來之後我超想重抓放羊的星星來看XD



晚餐就去墾丁大街上買烤魷魚加上田庄所在點的菜
去7-11買酒喝,uno牌真的太好玩了,之前惠吟有買,帶來學校玩過!
晚上很早就睡囉~~出社會後體力果然不像大學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