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東請人來修理屋頂漏水問題

結果某天工人忘記關天窗引來無數蟑螂進攻!!

天阿阿阿阿~~~

從星期五打死了至少6隻蟑螂

星期六兔兔又看到一隻在浴室,後來被我打死了

兔兔洗澡前有一隻從廚房飛到浴室= =(蟑螂特愛浴室?!)

打不完阿~~昨天我頭很痛根本無法打死第二隻,眼睜睜的看蟑螂消失在我視線中

而且跑進來的蟑螂都是大隻.母.會飛........(抖)

我可以冷靜打死不會飛的蟑螂,可是只要碰到會飛的蟑螂,我就會尖叫,沒勇氣去打死>"<

我非常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在看到會飛的蟑螂了

明天要上班耶!

這幾天搞得我很晚睡,狂殺蟑螂,我們3個女生已經快要崩潰哩(/‵′)/~ ╧╧

我恨會飛的母蟑螂○(#‵︿′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