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跟山上一樣好吃的義大利麵
前陣子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天母有一間義大利麵不錯吃
看完別人的食記,讓我超想去吃看看!!
本來昨天晚上要去吃,但是阿兔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改到今天中午吃
我們大概11點多到達,一進去只有我們2個人XD

這家店吸引我的原因就是裡面好多泰迪熊!!!我好愛熊>///<


重點是這兩隻鎮店之熊


超可愛的熊,我把2隻都拿到我們這桌,反正那時候也沒什麼客人,可以光明正大的霸佔這2隻熊
我點青醬干貝鮮蝦義大利麵,網誌上好像都點這盤比較多,不過他們家的招牌是燉飯
可惜我跟兔子都不想吃燉飯= =""
我們都單點義大麵吃,沒有加套餐,單點附贈一杯飲料或一碗湯
我生理期來,只好點湯喝,兔子點芒果汁@@
我的奶油南瓜湯,我覺得很像玉米濃湯耶~~味道普通!

等待上菜時,我跟熊熊拍了很多照片

青醬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干貝真的像網路上說的很彈牙,很有咬勁,蝦子好吃

吃完後,硬要跟熊熊拍照,哈哈--拍不膩

今天的天氣還OK,有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不會讓我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