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昨天還在想說要不要取消

今天拔左邊下面的水平智齒因為拔下面的智齒真的很痛!

要被割開還要縫傷口,吃飯睡覺都會痛,但又不能不張開嘴巴~~

昨天我太晚睡,今天早起去拔智齒,痛苦到快哭了啦

尤其已經體驗過第一次拔智齒的痛

這次要拔反而會害怕,我真的很難形容那種智齒的痛

這幾天只能吃粥度日,想到就不開心

下午有睡了一下補眠

一起床智齒傷口就開始痛,只好趕快吃晚餐然後在吞一包止痛藥>"<

還好下面2顆水平智齒都解決了

只是要忍一個禮拜的不舒服+刷牙很麻煩,痛苦很快就過去= =+

今天要早點睡,剛拔完牙齒元氣大傷orz

我覺得這次拔沒上次那麼痛,而且醫師幫我打了3針麻醉藥

拔的過程完全沒什麼感覺,但麻醉藥退開始痛

智齒傷口快點好吧!我想吃好吃的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