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偽裝雲林警察局什麼隊的詐騙電話
昨天沒睡好失眠,睡眠很不足的我
其實一開始就懷疑他是詐騙集團
只是他講的有點太真,讓我中招,幸好我帳戶餘額都不到100元
若我在被騙第二次一定會被我朋友.家人給罵死!!

早上9點多左右開始上班,突然有一通05-5322042打給我
我對於這種奇怪的電話,很不喜歡,因為一定是詐騙集團
然後那位先生的收訊很不清楚,還一直"喂"
後來我走到外面跟他講話,我已經說了,我昨天沒睡飽,加上有星期一症候群
所以心情極差,他自稱是陳政雄警察,編號xxxxxx,是我問他的,他竟然講出來= =|||
反正就一直問我問題
問我認不認識林永俊還是林永順?!我忘了
說我涉嫌一起700多萬的詐騙,現在在調查中,希望我能配合
我很不耐煩的回答他,接著很兇的罵他-你想怎樣?
還叫我移動到沒有人的地方聽電話,以免有串供嫌疑(吃大便!)
跟我強調這電話全程錄音,不能隨便走開
神經病阿!!!我被他問到發火,就直接掛他電話
回到位置上繼續上班,回到位置上沒多久,他又打來了
質問我為什麼要掛電話,因為我沒接過這種詐騙電話
因此我浪費了30分鐘聽他虎濫問一堆戶頭的問題
說我是不是在第一和玉山開戶(我明明沒有開玉山的帳戶)
有沒有其他戶頭,身分證跟健保卡有沒有遺失
我超傻眼,因為他知道我的身分證字號~~
我有反問他說那第一銀行是開哪個戶頭,請他唸出帳戶號碼
他說這些資料都在檢察官手上,他不知道之類的
我心理想說怎麼可能去雲林開戶,白痴嗎?
問我5/12有沒有去過雲林,腦殘,我根本就在上班!
總之,大家小心一點.....
我掛完電話馬上上網查這支電話,結果有人就po類似的詐騙心得
ptt上的反詐騙版也很多相關討論,之前碰到的都還是書店或是購物中心的詐騙
這次碰到沒碰過的詐騙,害我愣了一下
其實第一次掛他電話就要上網查了,結果他太快又打來讓我沒時間查他
唉~~~下次要跟詐騙集團說我有認識當警察的朋友!!
我現在還是非常生氣,詐騙集團去死一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