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讓我超級火大,每次都這樣,一喝酒就開始亂打電話來訓話

shit,你們是想怎樣,每天都在逼迫別人

我要是妹妹早就離家出走了,每次喝酒不看現在什麼時間,打電話來亂,我已經睡了!!!

還被你的可怕電話吵醒,明天我要上班耶,浪費我的睡眠時間聽你講屁話

我這次真的很生氣,你們已經讓我很不想回家了,本來想說下個月要回家

現在不用了,我極度不爽,更不想回家聽你們講一堆沒用的話

我真的覺得妹妹很可憐,要住家裡被你們荼毒,每天要煮晚餐,還要被你們煩

我贊成妹妹趕快搬離家裡,不然不知道還要被煩多久

搞的我都想去看心理醫生了,就知道你們有多機車+過分

我很不高興,更確定不會搬回高雄了,住台中.台北或其他地方好過回家被你們言語虐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