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真快阿,一下子就要年底了

最近我很好,只是懶的寫網誌,我已經失去寫網誌的動力了

每次想寫都覺得很懶很麻煩>"<

上禮拜忘記寫了,哈哈

想說一個禮拜來寫一篇,現在都荒廢了

每天煩惱錢的問題,還有自己怎麼看起來越來越老(黑眼圈最嚴重!),嗚嗚

冬天對於跑步有點不熱衷....所以我的肚子又跟我見面了

討厭的肚子阿,怎麼別人都沒肚子,我想要有平坦的肚子,哼哼

找一天來請假休息好了,真的有點想休息讓自己快樂

元旦連假3天有人要相約去玩嗎?反正我應該不會回高雄,乾脆出去走走

不然會浪費掉這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