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新買圍巾!!!
紅色玫瑰花紋和紫色玫瑰花紋,這是欣怡去逛百貨挖到的好貨
是英國品牌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的圍巾
聽室友說是蠻貴的品牌@@
原價一條要1380元,百貨公司難得特價,所以一條只要350元阿阿阿阿﹨(╯▽╰)∕
有沒有很便宜,而且材質是毛,圍起來跟夜市100元的圍巾差太多了啦= =|||
非常舒服+柔軟,我上班圍一整天都不覺得刺,我很不喜歡圍起來感覺刺刺的圍巾
感謝欣怡分享這麼優質的圍巾還順便幫我買^^
本來我只想買一條紅色玫瑰花紋,後來實在是太喜歡,加上兔子說我可以買2條輪流搭配
於是我又跟欣怡買了很有氣質的紫色,都好好看XD
附上圍紫色的照片一張,紫色很好看,不過我可能穿錯衣服搭它了,所以看起來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