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冬天擦的乳液們,雖然今年不那麼冷,我還是買了2罐新乳液來試用
最左邊是施巴的潤膚乳液-大推
非常好擦又保濕,味道我也喜歡,只是價錢不太可愛( ̄▽ ̄#)﹏﹏
會買施巴是之前去上海,大陸太乾,導致我脖子很癢想抓,芷涵借我她帶的乳液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阿!!擦完很舒服,也不會癢了,比我帶去的便宜嬌生嬰兒油還有效
回台灣後,某次康是美特價,我就買了一瓶回家用,呵呵
之後要是用完,我決定上PTT找代買比較便宜
中間是今年新買的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跟右邊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我買小瓶120ml,先試試看,這2種我只用過黃瓶擦全身,擦完後會有一點黏(還可接受的黏)
綠瓶還沒擦過全身,黃瓶和綠瓶的味道我都喜歡!
我覺得在台灣擦這2瓶就夠用囉~~
施巴潤膚乳液的優點比較多,擦完不會感覺黏黏的
等這禮拜有變冷,我在拿綠瓶擦全身看看,不過我覺得綠瓶的確比黃瓶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