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參加完小白兔的婚禮,一直拖到現在才想寫心得,哈哈

今天小白兔就要飛往美國,祝她新婚快樂!

小白兔的喜餅有點重量,這個喜餅讓我提著從餐廳走回宜蘭火車站,手快斷了XD

蠻重的,來看看外觀跟裡面的樣子吧^^
旁邊的2包米是吃喜宴的最後一道伴手禮~~
盒子很喜氣,外觀很中國風

最上層,4個小的傳統餅
我覺得餅好吃^^

下面的第一層-西式喜餅,我還沒嚐試完

下面第二層-一樣是西式喜餅

第一次參加婚禮,第一次吃到皇樓的喜餅,我覺得好吃
而且喜餅吃完,這個盒子還可以當我放雜物的箱子耶~~
不知道下一個結婚的會是我哪個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