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西門町的豪華in89看電影-福爾摩斯
本來又是個平淡的一天,不過下午3點多車太賢丟我訊息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先問要看哪一部片,還好是我想看的"福爾摩斯",如果是"阿凡達",我一定不會去
因為我覺得阿凡達藍藍的人看起來很詭異= =|||,讓我提不起想看的欲望( ̄▽ ̄#)﹏﹏
福爾摩斯在我高中的時候看過他的小說,我當時超愛的啦~~
國小則是很愛看亞森羅蘋系列,呵呵

我坐在E排的最邊邊,位置不夠舒服,還是大直美麗華的位置坐起來最舒服!
福爾摩斯果然沒讓我失望阿,雖然裡面好幾次場景我都覺得很驚險XD
華生超帥的啦~~~很喜歡他^^
而且好幾幕的對白超好笑,全電影院的人都有笑,哈

不過,可能位置不是在中間,所以一開始看武打戲的時候,還要分心看螢幕和字幕,眼睛很忙 囧>
有一幕爆炸場景,當下以為華生死了,如果他死了,我會很傷心
幸好華生沒事,不然福爾摩斯一定也會暴走~~
電影的結尾讓人很有想像空間,會有續集的感覺
總之,福爾摩斯是會讓我想再看第二次的電影,推薦給喜歡偵探娛樂片的人
看完電影,讓我有種衝動想去借福爾摩斯的小說再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