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五)跟公司同事去吃飯,本來還很怕吃不飽XD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哈
我們總共點了12道菜+一瓶烏梅汁(我不敢喝= =)
要去吃之前,我有先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
椒麻雞.腐乳空心菜是推薦菜

KIKI餐廳外觀



餐具.水杯(那一天剛好是生理期第三天,我不能喝飲料,只好狂喝水)


菜單


第一道-椒麻雞(冷盤)
這道菜是冷盤,淋在上面的醬搭配嫩雞肉很下飯!

第二道-腐乳空心菜
不錯吃的青菜,我吃不出有腐乳味?!

第三道-炸豆腐(我不知道菜名,sorry)
我沒吃,不過裡面很嫩,其他同事說好吃

第四道-炒高麗菜

其他人都點白飯,這裡的白飯要收錢,一碗15元
我點川味擔擔麵-超好吃!!!(上面有加香菜,超可怕的啦~~我不吃香菜,只好默默的把香菜挑掉)
小辣帶有麻醬香味,好吃到我想外帶一份回家吃XD
下次去還會在點的麵食

第五道-蒼蠅頭
有我不喜歡的豆豉,我沒吃,其他同事說很好下飯

第六道-蚵仔豆腐?!(不知道菜名)
有點辣,蚵仔豆腐很鮮嫩

第七道-什錦火鍋
火鍋料跟一些菜,湯頭還不錯,但第二次加湯後味道變很淡不太好喝

第八道-清蒸鱈魚
魚肉軟嫩,醬汁不會太鹹

第九道-茄香腸煲
我只敢吃茄子,腸子我不敢吃= =,茄子好好吃阿,很下飯

第十道-苦瓜炒鹹蛋
只有3位同事敢吃,其他人都沒動,最後還有剩,就請愛吃的同事打包回家啦~~

第十一道-辣子雞丁
這道一上來的時候,我已經有點飽了,而且看起來很辣!
不過吃起來辣度剛好,雞肉炸的很酥,一咬開裡面有肉汁,超好吃

第十二道-蝦仁烘蛋
蝦子好吃,蛋也很香,吃到這我肚子快撐死了,只吃一點點

我覺得KiKi餐廳上菜速度蠻快的呢~~沒讓我們等很久
那天去客人很多,旁邊走了一桌後,馬上又有客人補上
用餐沒有限時,很適合去聚會聊天的餐廳,我們聊到9點多才走,很開心
這家餐廳要人多去比較划算,我們9個大人+1個小孩,才3720元,每個人平均400多元
點了很多樣菜,價錢也可以接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