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請一天年休,所以我放4天假
回高雄一趟,不然我爸媽都說我出去像不見一樣= =
順便參加一個學姊的婚禮,她婚禮在中午,我搭高鐵下去嘉義
南部真的很溫暖Orz
跟北部的天氣差很多!!

有點衰的是來回搭高鐵和從嘉義搭客運回高雄,剛好碰到很可怕的小孩阿>"<
小孩是惡魔..........想裝做沒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都很難
尤其今天北上的時候,附近的小女孩很吵,一直尖叫+大聲說話
一開始那個媽媽有管,但是後來快到台北比較沒在管,反而更吵= =
後來我只好拿出我的mp3隨身聽塞住我可憐的耳朵(mp3是隔絕噪音的好東西)

以前的我很想要有小孩,但是現在的我想法改變了
我只覺得小孩是惡魔兒!!!!!要是以後我小孩哭我只會跟他一起哭吧( ̄ ̄;)
如果生到一個脾氣差的小孩那不就很想哭 囧>
今天搭高鐵被小孩吵到很想揍那個哭叫的小女孩(無言)
怎麼之前搭台鐵幾乎很少碰到附近剛好有小孩?!
我一直在想,之後台鐵和高鐵可以考慮把有帶小孩的大人們安排在同一車廂XD
這樣搭車休息的人就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