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心計-台灣5/13要在中視播
我覺得超好看~~~
很久沒看大陸的古裝劇哩!
以前大學時代還蠻愛看,不過出社會工作後就比較少了 = =
上星期五晚上無聊在逛ptt時,想說很久沒看大陸劇板了,來看看最近大家在討論些什麼
看完美人心計的介紹後,就上pps找來看

真的值得一看的劇,裡面的林心如很不一樣,我對她的印象停留在還珠格格的時代
而且演劉恆的男主角頗帥,竇漪房跟劉恆的愛情讓我掉了不少眼淚阿!(我哭點果然很低)
其實我沒仔細看完,我只看劉恆跟竇漪房的愛情部分,其他人沒興趣
這部電視劇是改編大陸小說"未央.浮沉",很講究歷史部份的人不適合看 
 

戲中很多劇情跟歷史上有所出入,把它當一般電視劇看就好吧!
我現在還沉迷在劉恆跟竇漪房的愛情中無法自拔.....中毒太深(無言)
美人心計裡面很多美女XD
除了那個演慎夫人的壞女人之外,她真的太討厭啦,我超想賞她幾巴掌

美人心計是夏天拍的,要穿厚重的漢服,辛苦演員了,穿那麼多層衣服應該熱到快瘋了 

劉恆跟竇漪房很多牽手的畫面,可惜沒有吻戲 (╯‵□′)╯︵ ┴─┴
看他們倆的手互相疊在一起,一切盡在不言中
演劉恆的人,嘴唇漂亮,眼神也有到位
林心如戲裡我一直看她的眼睛,她眼睛好圓很會放電,唇型也好看XD  

我若是男生,看她眼睛一定也會被電到!!
 
不知道是第幾次見面-深情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