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吃的日式豬排店,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酥嫩腰內肉豬排的鮮嫩滋味
下次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店
跟小win和芷涵聚餐選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新光三越3館7樓的勝博殿
之前就很想吃了,但是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吃(默)
我有先訂位,因為怕中午去沒位置orz
一開始服務生遞上菜單和茶水,我不吃肥肉
 
 
點餐有問服務生說哪份豬排是瘦肉,我跟小win點"酥嫩腰內豬排套餐"100g
芷涵點"蔥花蘿蔔泥豬排"
  
 

左上:酥嫩腰內豬排100g
左下:味噌湯
右上:白飯
右下:三彩豬排卷  
 

  
 
 
 

我只能說腰內豬排太好吃啦~~~
腰內豬排外酥內嫩,炸的剛剛好,沾著磨碎的芝麻+豬排醬和好吃的白飯,簡直是人間美味(有點太誇張了,哈)
味噌湯也不錯,我喝了2碗XD
三彩豬排卷是刷國泰信用卡招待的,也很好吃呢
點完餐後,服務生有送上高麗菜絲,不過我不愛吃,所以忘記拍了
用餐過程中,服務生會不時幫你加茶水,服務不錯~~  
 

飯後有甜點冰淇淋,我選抹茶口味,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苦

偷拍小win跟芷涵
 
吃過勝博殿豬排後,我覺得它家的豬排在我心中是第一名,杏子豬排淪為第二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