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好吃的義大利麵館,只是有點小貴
而且那天星期五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的關係,吃完麵,剩飲料時,就被服務人員趕= =
趕人這點讓我大扣分....
 
妹妹有先定位,不過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地下1樓,有點可惜 
餐廳內的燈光很明亮,拍照不怕太暗拍不好
 
菜單 

  
 
 

餐具 
  

烤的酥脆的餐前麵包-好吃!
  

中途等主餐有點久,她們真的很忙,叫服務生來點餐也要等一下子才過來.....
我有加100元變成套餐,所以可以選沙拉或湯
水果沙拉-水果和菜的份量很ok,我還分一點給妹妹吃,醬汁是橙醬
  
 
 

我點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很多,麵也多,後來沒吃完,茄汁加上羅勒葉的味道很好吃 
  

妹妹點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茄汁醬跟奶油醬調和的一道義大利麵
不過我不喜歡吃奶油,所以沒品嘗妹妹點的麵,妹妹覺得還不錯吃

飲料-我跟妹妹都點可爾必斯
   
 
 
 

等待過程中幫妹妹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