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教練感覺在趕進度XD
這禮拜2天學了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直線換檔
星期六那天因為補課的關係,所以從早上8點上到12點,整整4小時,超級累
學到快要下課前10分鐘我頭昏腦脹,呈現想吐的狀態>"<
回家勉強吃了午餐就上床補眠哩!!
睡到下午4點多去學校慢跑,身體有好一點點
但仍然不太舒服, 隔天買了早餐的鐵板麵吃,吃完又想吐
只好拿星期三去看醫生的腸胃藥吃,吃完藥好很多!
教練怕我累到起不來,所以星期日讓我改成下午上課~~
下午學開車還是很熱耶,害我覺得我有曬黑的錯覺  
 
 
 
 

星期日就一直努力練習我最討厭的S型,下課前我覺得有點進步,哈
我對於轉彎還是不太熟練,不知道何時該轉彎才不會去壓到考試的白線被扣分Orz
學開車之後好想買台車來練習,不然學開車沒上路很快就會忘記了吧= =  
 
 
 
 
 

等學完最後一個考試項目上坡起步,之後的課程就是一直在練習場練習考試路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