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好冷阿

而且搬到三重後的房間很通風,所以就更感覺冷

前一陣子室友好心借我電暖器,讓我不至於太冷

某天在ptt上的e-shopping看到有人分享這一台聲寶HX-FB06P迷你電暖器!!

讓我整個大生火XD

體積小,暖度夠我用,而且我房間不大不需要買大坪數用的電暖器

主要是拿來吹我平常使用電腦的位置和早上換衣服會很冷拿來吹暖雙手和雙腳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台聲寶電暖器很便宜,才888元,PCHOME 24小時購物當我看到時已經賣完

後來在GO HAPPY找到有貨,沒猶豫多久我就買了!!

 

很小一台 很可愛^^ 下面是室友借我的電暖器,也是聲寶,功能比較多,比較貴一點!

照片 001.jpg 

開箱照 

照片 002.jpg 

聲寶迷你陶瓷電暖器,外型白色好好看

照片 006.jpg 

經過上一波很冷寒流的體驗,這台電暖器使用起來很棒,開啟後沒多久就有熱風

說明書上好像寫說不能開超過2小時,通常我不會吹超過1小時,因為很怕電費太貴orz

另外還買了usb暖腳器

照片 005.jpg 

這個東西就還好,沒有很熱的感覺= =

還是電暖器比較好用!!

 

p.s.我想從無名搬到痞客邦了,因為無名常常當機,照片縮圖後看起來很差

痞客邦的網誌編輯功能比無名好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