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完行李之後,先去仁川機場附近吃午餐-韓國銅盤烤肉

當地導遊說韓國今天氣溫只有7度,不會在升高,氣溫只會繼續往下掉,意思就是說越晚越冷

不過我蠻喜歡那樣乾冷的天氣,但是我這次去韓國外套不夠厚,所以第一天覺得好冷

冷到差點想在東大門買新的外套!!

一下車一定戴帽子,後來天氣回暖才沒戴帽子= =

我都包成這樣子了,還是覺得冷....風吹過來會受不了,而且我忘記準備暖暖包>"<

 

我們去韓國行程有稍微被當地導遊調整過,所以第一站就先去景福宮

導遊頗幽默,在車上說景福宮的歷史背景,還說不要問他為什麼外面很冷

可是一踏進景福宮內會更低個幾度 囧

走在景福宮內,我好幾次差點被地面上不平的石頭路絆倒,這路也太難走了吧!

我根本不敢走太快,因為真的很怕摔倒

照片 068.jpg  

屋頂的2條龍-有歷史典故

照片 071.jpg  

慶會樓-很適合拍照的地點之一

照片 076.jpg  

導遊極力推薦拍照的地點-長廊!!走在裡面很有古代宮廷的FU,讓我想到北京的故宮

這裡有讓跟拍的小弟幫我們拍個人照或合照,拍出來效果很棒

照片 080.jpg  

逛完景福宮接著到南山谷韓屋村

這裡好像是很多韓劇拍攝地,有點像台灣的中影文化城

剛好在這邊看到飄小雪,大家都很興奮XD

只是這次去沒能看到真實的下雪

這邊的屋子都長得差不多,沒拍什麼照片,剩餘的時間就跑去附近的7-11買飲料喝

照片 087.jpg 照片 089.jpg 

我忘記照7-11了,在韓國最多的便利商店是GS-25,聽導遊說是LG集團開的

照片 083.jpg

7-11架上的飲料,我買咖啡牛奶.低糖的香蕉牛奶(藍色瓶蓋)

照片 091.jpg  

咖啡牛奶很多去韓國的人很推薦,不過我有點小失望,是不難喝,因為我覺得有點甜

照片 094.jpg  

Lite的香蕉牛奶-比咖啡牛奶好喝,我喜歡

照片 097.jpg  

接下來是東大門+清溪川,幫朋友和自己買的保養品大部分都在這買齊了

照片 098.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01.jpg  

我們只有在這拍照看一下,沒有下去走走看看,為了剩下不多的血拼時間,只好犧牲下去看的時間啦

看完清溪川,先到旁邊的韓國小吃攤吃辣炒年糕,很好吃.年糕很Q,但是真的很辣,我吃2條年糕就沒辦法繼續吃了

照片 105.jpg  

吃完順路經過旁邊導遊說的水果攤買草莓,韓國的草莓很大又甜很好吃,出國最怕沒吃到水果,這樣沒辦法上大號

在這裡我很尷尬,因為我不知道草莓不能亂碰也沒看到牌子上寫不准碰的字Orz,不然草莓會爛掉

那位臉色很難看的大叔 抱歉阿...我不是故意碰草莓的,後來就買我碰的那盒草莓

東大門的doota百貨,沒進去逛,剩下的時間都拿來逛旁邊那條保養品店

照片 109.jpg 照片 111.jpg  

買完保養品也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慢慢走回去時突然開始下起有點帶雪的雨,導遊說濕度夠但是冷度不夠

所以沒雪可看,好可惜阿!!

照片拍不出一開始下雨帶雪的畫面,後來就變成下雨了,沒有雪......sad

照片 112.jpg 照片 113.jpg  

導遊帶我們去吃晚餐-人參雞湯

照片 115.jpg 照片 116.jpg

雞肉很嫩,湯好好喝,可是雞裡面包飯我不愛吃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肚子很餓,還跑去便利超商買零食當宵夜吃

照片 118.jpg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亂打秀

還沒有看到之前,有聽去韓國自助行的朋友說非常好看.好笑

本來還興趣缺缺,但看完後,真的非常精采,是我這次去韓國最喜歡的行程之一

下次自己到韓國自助旅行的話,我一定會在去看亂打秀

這場我們看的演出隊伍是紫色,女廚師的身材超級好,腰很細

看完亂打秀的感想就是演員的體力很好XD

而且我幾乎從頭笑到尾,我不知道網路上說難看的人是不是笑點太高的關係所以不覺得好看

照片 121.jpg 照片 122.jpg 照片 124.jpg  

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飯店沒有很好

照片 125.jpg 照片 126.jpg 照片 127.jpg 照片 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