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的缺點就是早起晚睡,還好今天行程在車上補眠時間還算多

早餐不在飯店吃,今天的早餐中式西式都有,但是我覺得不好吃,所以沒吃很多 

還好有把昨天晚上沒吃完的辣炒年糕餅乾帶上車

第一站-小法國村

開很久的車才到,小法國村在有點山上的地方,一上車沒多久,我很快就入睡!!

因為開山路的關係,所以睡夢中有感覺車子一直在轉彎,前面一對夫妻帶1歲7個月的小朋友

在山路途中吐了!!!可憐的小孩子,暈車不舒服還一直哭著要媽媽抱抱

聽隔壁同事說那小朋友吐的爸爸右半邊的外套全遭殃

還好我先睡著了,不然可能會換我吐= =

韓國行第一、二天原諒我照片中有些笑很僵,因為真的很冷,冷到快笑不出來 orz

小法國村在比較山上的地方,當然更冷,雖然有出太陽,但是太陽是裝飾用的吧!

在這要稱讚一下這裡廁所的衛生紙,小法國村的廁所衛生紙很軟很舒服,上面還印有可愛的圖案

我大概是冷到忘記拿幾張回家當紀念XD

而且韓國的水龍頭打開一定有熱水可以洗手,你也知道冬天上完廁所洗手多痛苦阿

有熱水可以用的話,會比較甘願洗手

照片 141.jpg 照片 144.jpg 照片 149.jpg 照片 155.jpg  

看山上還有沒融化的雪,可見得這邊有多冷,我冷到鼻子都紅了,雙手只想插口袋不想伸出來>"<

小法國村的風景和建築物都很美,在這兒拍照怎麼拍都好看,哈哈

逛逛小店,商品很歐洲風,價格應該不便宜

照片 153.jpg 照片 154.jpg  

離開小法國村後,前往南怡島-裴勇俊拍攝冬季戀歌的地方

雖然我不愛裴勇俊在冬季戀歌的造型,到這裡就是要找男女主角拍攝的經典場景

站在同樣的地方拍張照當紀念XD

準備搭船去南怡島

照片 161.jpg  

導遊說到南怡島要小心駝鳥,牠們喜歡追穿紅色衣服的遊客

他說如果被駝鳥追不要去找他,因為他沒辦法救我們= =+

船上宣導注意會被駝鳥追的海報

照片 163.jpg  

南怡島到了,很多遊客...想跟正門口合照都有點小困難

照片 165.jpg  

走了10分鐘左右,終於到達冬季戀歌的有名拍攝地點!!

拍幾張藝術照之類之後,我就去附近找明信片啦~~

照片 168.jpg 照片 170.jpg  

中餐時間肚子有點餓,路邊剛好有賣一些小吃,這肉腸蠻好吃的

照片 178.jpg  

午餐在春川明洞吃辣炒雞排,超好吃!!跟台灣的比起來就是不一樣,海帶湯讓我連喝2碗!

照片 181.jpg  

吃飽後可以去逛隔壁街的商店,好像只有給我們1小時逛,根本不夠咩(怒)

照片 183.jpg 照片 184.jpg  

這裡是最後可以買水果的地方,我們買了一盒15000韓幣的"人蔘草莓"

照片 185.jpg  

接下來是去樂天世界玩,不過我沒興趣,因為我的目標是樂天世界附近的-樂天超市

有先跟導遊報備我們有幾個人會去樂天超市,等結束時間到在到約定地點集合就好

樂天世界我們只玩了2個遊樂設施就離開

因為一出樂天世界就不能在進去

要出去前有看到蘭芝的免稅商店,我怕之後沒時間會買不到晚安凍膜和保濕精華液

而且店員會說中文可以講解和試用,商品已經是免稅價格就直接在這買了蘭芝的保養品

還送我很多贈品,哈~~

去樂天超市中途問了2個路人,第2個路人非常好心,直接帶我們到樂天超市入口(這次去韓國都遇到熱心指路的韓國人很幸運)

樂天超市門口忘記拍了XD

因為很怕血拼時間不夠用,所以除了第一樣零食辣炒年糕我們自己找以外

其他海苔.玉米鬚茶,我直接拿圖片給店員看,我連續2次問同一個店員,她直接帶我到產品放置處

買海苔的時候,有個韓國媽媽看我們在挑海苔(兔子推薦我買名家的海苔)

很好心跟我們比了一下旁邊有特價的名家海苔20個包裝更划算

看我們的戰利品,大推車+提籃裝滿滿

照片 201.jpg 照片 202.jpg 

結帳完也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晚餐要自理!!

很匆忙的到LOTTERIA買了速食套餐吃,有點類似台灣的麥當勞

照片 208.jpg  

最後一個行程-體驗韓國的汗蒸幕

我們那群人只坐在外面聊天,有人沒吃晚餐肚子餓,直接移動到食堂點食物吃

本來我想點海帶湯,但是一碗要5000韓幣,我買不下手= =''

跟同事合買韓劇中會出現的雞蛋吃,味道有點忘記了,好像很普通要沾鹽巴吃!?

體驗完汗蒸幕就回到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