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越來越熱

我今年真的穿不住牛仔褲啦~~

加上同事在師大買的長裙穿起來很好看又涼

所以就上網搜尋有沒有類似的裙子

很幸運跟到合購版的團購,我一口氣買了4種顏色-水藍.白.西瓜紅.肉粉

實際顏色跟我自己拍的照片一樣,沒太大色差

cats.jpg

我只有水藍跟西瓜紅的試穿圖

白跟肉粉轉讓了,因為白色穿起來讓我覺得有點透,360純色大擺裙的內裡太短了= =

而且坐下再站起來時,裡面的內裡不是光滑的布料不會自動垂下來,要稍微拉一下

肉粉實際顏色有點亮不太習慣,不是我要的粉橘色>"<

這款裙真的像別人心得說的會顯屁股大!!

第一次穿水藍跟朋友吃飯,上衣穿不夠合身下擺蓋不到屁股的T恤,看起來很不OK

我衣櫃很少合身的上衣,因為我不太喜歡穿太貼身的衣服,會露出我的胖肚子

為了太挺和澎的長裙新買比較合身的上衣 囧>

我身高156cm.45kg

在家試穿照

西瓜紅

正面照

照片 010.jpg  

側面照

我家太亂啦~~所以打上馬賽克XDD

照片 012.jpg  

水藍色

正面照

照片 021.jpg  

側面照

照片 019.jpg  

上衣長一點蓋到一點屁股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我裙子上面穿到肚臍下面一點的位置,裙擺大約在腳踝上面一點

裙子質料還不錯,很透氣,只是上廁所很麻煩不太方便orz

最近看到長裙的心得文莫名就會被生火XD

我還跟合購買了CINDY家的雪紡拼接裙白色,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到時在來分享 

p.s. 裙子拿到沒多久我就下水洗過囉~~
       洗完有比較沒那麼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