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才剛開學,所以並沒有什麼事要做
最近台北的天氣很奇怪,一下子下毛毛雨,一下子雨又停了
不太喜歡這樣的天氣= =+

莫名奇妙的心煩,打工也煩,讀書也煩....
最近在ptt看到六福皇宮一直在徵人,很想去上班看看
但是,離我住的地方好遠唷....而且要去上幾小時的職前訓練,可是我抽不出時間去上
排班也不限時數,薪水週領...有制服穿,女生要綁頭髮.用髮網,鞋子要黑色無鞋帶的淑女鞋,不能擦指甲油
規定頗多,不過很想去嘗試看看這樣的飯店,讓自己多些打工經驗
然而,一看到我現在的課表,我就沒辦法去,課表太爛....時間很難分配
不然只好等下學期有機會在去了>"<
好想去阿阿阿~~~~可惡!!!
前幾天去應徵錦城租書店也沒下落,大概是落選了= =""
算了,生氣!!!!!!!
連打工都欺負我(淚)
沒關係,反正我這次中秋節連放假可以回高雄,實在是很開心呢~~~~
繼續努力去找平常日的打工,加油~~~~~~~~~~
存錢為將來規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