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身上有些衣服和褲子是有品牌的耶~~~
<囧>
其實也還好= =""
不是想炫燿,只是很訝異,因為我很少研究什麼牌子很好穿
我買的起的也只有大眾品牌的Net.班尼路.Hand Ten這類店的衣服
不過以上這些店,通常只有他們打折時,我才會進去晃晃XD
不然當季的我還是買不起= =+
其實有錢的話,當然會想買好穿一點的品牌,包包鞋子也會想買好一點的
但是現在還是處於窮學生階段,打工賺的錢也有限,等出社會後我也有那種能力買好一點的牌子穿吧!
昨天突然想到我舅舅在我國中時買給我的一件紅色長袖上衣,我大一聽我同學說是有名的牌子,但是那件淪
落到被我當睡衣穿XDD,因為我覺得還蠻好穿的,而且我個人不怎麼喜歡紅色的衣服,後來那件也有點舊了,
於是我就把那件衣服當睡衣穿囉~~~
我還特地去查這個牌子,原來是Tommy Hilfiger,我覺得它的mark好好看喔~~~
昨天上網拍看,一個皮夾還真貴= =|||
我舅舅買給我的Tommy Hilfiger上衣

不錯看的MARK

法國箱子牛仔褲(被我當打工褲穿了)

Blue Way的牛仔褲

上面那兩件牛仔褲都是我舅媽給我的,我舅媽的衣服都是比較有品牌的XD
她給我蠻多衣服的,呵呵.....都很好穿^^
而且我上大學用的筆電也是我舅舅給我的,我對舅舅跟舅媽都很感激,我媽也一直說以後賺錢要好好回報舅舅
的小孩,畢竟我們家小孩小時候都受到舅舅很多照顧!
等以後我出社會工作了,我要好好回報舅舅和舅媽對我的恩惠^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