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們的教育總是離不開儒家思想,中國的教育一直是這樣教導我們的
我真的覺得以前人說的沒錯,謙虛是一種美德
很多勵志書也常常這樣寫,一個成功的人是不會過度誇耀自己,更不會自大
可惜的是身邊有人就是這種讓人厭惡自大.很愛自我誇耀.貶低的人存在
這種人通常只會過份的誇大自己,然後貶低別人增加自己的優越感
這已經是超過自信而變為自傲了
最近我忍受這樣的人已經到達了極限,別人都覺得我很好欺負
哈....是阿...我是軟柿子,任人欺負嗎?
我只是很不想撕破臉,讓大家都難看而已
一直欺負我很高興,你的快樂就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偉人說的話你都聽哪去了
我越來越不能忍受這樣的人一直在我旁邊說一堆OOXX的話
不想讓自己生活在這種被羞辱的環境中.....
我很佩服脾氣很好的人,連被羞辱都不會生氣,真的有這種人存在嗎??
要是有的話,我會跟他討教一下不生氣的修養要怎麼培養
我目前還做不到這種境界!!
該生氣的時候~~我還是會生氣,我很不想讓人難堪,但就是有人想挑戰我的極限!
我真的覺得一個成功的人是虛懷若谷,謙虛.客氣...而不是自大.自傲.自我誇耀
"謙虛真的是一種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