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的時候,下午.....

來了一個藝人--屈中恆XD

原本我沒看到他,後來是別人跟我說的

我還以為他們騙我@@

沒想到是真的,他本人跟電視像一樣

打工的男生還說他聲音跟電視一樣,他覺得他聲音超有喜感= =""

老闆還叫一個工讀生,拿一個小碟子給他簽名Orz

不過他老婆好像比較兇一點= =+

屈中恆真的很客氣也很有禮貌,禮貌到我都要羞愧了- -

而且他對他女兒很好呢~~~是個好爸爸!


今天打工還蠻累的=.=,老闆請吃超級雞車,每個人一塊雞排和一杯飲料XDD
我只覺得天氣怎麼可以那麼熱>"<
好討厭的天氣,嗚......
一直熱都不下雨,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