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阿~~~
今天又很早起床去看房子,還下著大雨,真是辛苦的一天= =+
看完房子,快2點才上山,趕著洗頭吹頭髮,然後準備穿上小禮服
還有化妝,我本來只有擦粉底+腮紅,是佩泥她們幫我上眼線和眼影+睫毛膏
一切都弄好後,本來早上是下大雨的天氣,4點多出門已經沒下雨,天氣變的很好
因此禎吟就載我下山,本來想說要是下大雨就搭計程車,不過還好最後天氣有放晴
我們有點太早下山,所以到了劍潭戰之後,就等惠吟!
趁著等惠吟的時間,我.禎吟.珈旻就照了幾張照片XD


等惠吟一起到之後,就搭685去福華大飯店囉~~~
我們抵達福華大飯店時也才6點多,先在門口等待張瑜珊一起進去
我的新鞋太硬了,所以我的腳指頭最後2指被摩的紅腫很痛>"<
剛進去報到的時候,很多人都還沒來@@"
而且一直到七點才開場,我跟惠吟都快餓死了= =+
等待開場的時間,我們就去找老師照相,林少龍老師還誇獎我們都很漂亮很會打扮
拍完照很無聊只好等待開場,等著等著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我們班其實沒很多人穿小禮服,有穿小禮服的女生也都是穿黑色呢!!
感覺其他班比較多人穿小禮服,我的小禮服比較危險,要隨時注意nu bra會不會露出來Orz
終於到了開場時間,一說可以吃東西,我就馬上衝去夾東西吃哩~~~
菜色其實沒很多的感覺,而且飲料只有熱紅茶跟雞尾酒,這會不會太少了點......
只有炒飯沒炒麵......蝦球不錯吃,鱈魚有點腥(不喜歡= =)

第一輪我先拿這些吃


2種湯還都不錯喝(一種是蟹肉玉米濃湯,另一種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火腿好吃,煙勳鮭魚也不錯,紹興雞肉(酒味有點重= ="")


其實中途還一直跑去照相XDD
我並沒有吃很多,感覺有點浪費錢<囧>
而且餐八點半就開始收了,只剩下水果,後來回山上還一度肚子餓........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了今晚的節目,首先,一位位老師上台講講話,然後獻花謝謝老師的教導^^
接著就是每個班派代表上台唱歌,A班的代表唱給忘情水,真的很好笑,因為唱到"給我一杯忘情水"的時候,小江就拿了2杯水給他,他也真的就喝掉
B班的代表沒有唱歌,我們班則是蛙哥代表上台唱!!!
後來毛茸茸還跟鄭紹成老師合唱"廣島之戀"
最後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謝師宴~~~
結束之後,大家留下來狂拍照

今天我被我們班的男生說是最有爆點的女生XDD
我的衣服太性感了,其實穿這樣我也很害羞~~~
狐狸還說不太敢直視我,哈哈!

這是唯一一張沒穿外套的照片(我的上半身好肥!!!該減肥了>"<)


穿上白色小外套的正常版本

我想再穿上這件應該是誰的結婚典禮,我才有可能穿了吧!呵呵

謝師宴照片都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ikeey&book=43
今天有點衰,由於我忘記充電,所以我的相機只拍一點點就沒電了,裡面的照片都適用惠吟的相機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