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中醫哩~~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還要再走一段路
雖然我是預約下午3點,不過還是等了有點久才輪到我
我也忘記帶書去看,因此有點無聊= =
那個中醫師還蠻準的,說出我的一些症狀,但是他都用台語對話
有時候講太快,我有點聽不懂@@
反正看中醫調月經要2-3個月,可是昨天看完他沒叫我吃完藥還要回去複診耶= =
真疑惑....
中醫師還叫我要多運動多做仰臥起坐XD

看完中醫也才4點多,離去聽什麼講座還很久
我就漫無目的的亂走亂逛東區地下街和逛MASTINA
今天可以說是我走路走最多的一天~"~
本來要去坐在星巴克喝咖啡,可是沒座位,所以我就買一杯經典紅茶那堤去東區地下街坐著
走累了就休息,無意間看到MASTINA正在出清夏天上班裙
就進去看了一下,她們家的裙子很好穿,可惜出清的裙子沒適合我的SIZE
都只剩36(M號),36號我穿起來很不合身,這樣不好看,34號的都沒了
本來很想買,但是沒適合的尺寸可以買

晚上6點多,某神秘人先生到了,他穿西裝很正式耶XD
今天的演講竟然是X麗.....
我傻眼了,但是既然都來了,只能坐下聽演講
一進去就有人一直跟你裝熟,要簽名.電話,我當然不可能給真的電話,哈哈
這個演講到9點結束,一結束我跟神秘人馬上離開,累死我了= =
不過那個演講的人真的很厲害,講話很有說服力,還好我已經免疫了
他有些話倒是讓我振作精神,思考當下
由於X麗的人都太可怕了,演講結束還要留人下來交流一下
誰理他們!....我肚子痛死了,而且昨天太晚睡很累.....

最後
謝謝神秘人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