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昨天很無聊逛ptt日劇版的時候,看到的最新冬季日本正在播的日劇,看簡介感覺還不錯
就馬上去下載了第一集來看,這部我的帥管家是漫畫改編的日劇
漫畫名稱:小咩的管家
所以這部日劇不能以常理來看XD
裡面超多帥管家,每一個千金大小姐都會配一個管家,幫她做任何事
ex.上課中小姐不用親自翻書,帥管家會翻,頭髮被風吹亂了,帥管家馬上拿出梳子來
還有過小水溝,帥管家會拿出黑布包住小姐的下半身防止走光,直接公主抱小姐過水溝(這也太好了吧!!!)

男主角在絕對達令我就注意到他了
在這部日劇他更帥哩>////<
我也好想要這種S級的帥管家-柴田理人XDDD
女主角東雲芽的身分從貧窮突然變成一個最大財團的千金小姐
第一集女主角還在適應新身分,實在是很好笑阿~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因為水嶋ヒロ演的管家太迷人了,哈哈
水嶋ヒロ的聲音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