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偷懶了,根本不想更新網誌= ="

因為沒什麼東西可以寫,自從阿兔搬回嘉義後,少了一個飯友可以找

不知不覺我竟然畢業一年多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超可怕的啦!

今天早上又被我媽的電話吵醒,電話內容不外乎叫我趕快交男友,早點結婚之類( ̄ ̄;)

我真的受夠了,現在我才24歲,媽媽就開始擔心我的老公在哪裡?

奇怪耶!就算我有男朋友也不想帶回家給他們看,我怕男友被他們嚇跑!

所以我現在看到我媽打來的電話很不想接= =|||

今年的感覺沒有冬天,已經11月快底了,還不怎麼冷,我要寒冷的冬天阿

我冬天的衣服還沒有露面的機會,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食慾變的很好,六日也很會睡,窩在暖暖的被窩很舒服,放假睡到中午才會起床 囧>

12月要找一天來請假回高雄,不然我爸媽每次都來打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他們覺得我一出去就像不見一樣,都不回家

那個....火車錢很貴,常常回家很傷荷包....

我想徵伴一起去北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