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RX?

可以看看這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f1.recreation/article?mid=370

去年就一直很想買TRX,但一組不便宜

台灣有代理商,不過價格也比較貴,沒有官網便宜.....Orz

接觸了幾次TRX(有教練指導),對它更有興趣,在家也能訓練非常吸引我!!

終於等到年底聖誕節官網特價打八折加上運費比在台灣買還便宜

而且聽說TRX要漲價,沒猶豫多久就下單了

我用破破的英文寫信給美國官網客服訂購,因為網站有問題無法完成結帳

下訂時剛好遇到美國聖誕節放假,拖到今年1月4日才回覆我,處理我的訂單

1/7美國DHL寄出,1/10早上收到,有被收關稅台幣476元,我完全忘記進口會被收關稅

P.S.今天又上官網看,買一件第二件折扣50%的活動,更便宜阿!!可惡~~

TRX開箱照

外盒封條

外盒封條

封條

外盒

外盒1 外盒2  

TRX網袋和內容物

TRX TRX TRX  

回家拍完照馬上拿出來使用,好適合我這懶人在家運動

建議沒用過TRX的新手要找教練學習正確的TRX使用方式,不然姿勢錯誤很容易受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