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動力的人生...

連打工都很沒力,打工可以賺錢是沒錯,可是萬一你跟一個每次打工都要打電話叫他起床,然後他又會遲到的人打工

這是多麼痛苦的事阿!!!1.2次也就算了,那個人是每次,shit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人,尤其到現在快期末了,更是無法忍受下去了,我想我怨氣積太久了,必須好好發洩一下

不然我實在是無法繼續做下去,我很佩服可以控制自己脾氣的人,怎麼我天生的個性不能忍呢?!

我很不想這樣說,我的電話錢就不是錢嗎?最好起不來,真的很麻煩~~~

我這個人最討厭叫人家起床了,尤其是用電話叫,還是很多次那種,煩死了!!!!!


這世界真不公平,跟這種人做事遲早會被氣死,我想罵人啦啦啦~~~機車!

反正這個月打工完就好了,下學期就不會再那裡打工了,下學期要找別的工作,還剩2次,我不想忍下去了!

所以我要裝死,哼哼哼哼,弄得我很不想打工,真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