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真的很懶惰阿= =

房間很亂,亂到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整理,所以就繼續亂吧!

可是要快大四下了,我怕到時我會整理到發瘋耶~~~

天哪~~~為什麼東西只會越來越多呢?!

而且現在丟垃圾很麻煩耶,還要買專用垃圾袋(很貴=..=)

等考完還有時間可以整理,現在正值期末考時期,沒有心情整理<囧>

我看沒有哪個學校比我們更晚考試了,衰到爆!!!!!!!!!!!!

寒假還放的特別短,害我回家很趕就算了,我連要出國換的美金都要在台北找銀行換

天哪~~~~~~~怎麼那麼衰(嗚)

煩煩煩........這禮拜一開始就濕冷,我差點發瘋,下雨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