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2/17才剛從上海回來,雖然我很衰的感冒了

所以後面幾天的行程我都覺得很辛苦,只想睡覺>"<

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聲音還沒恢復,依然鼻塞中,害我吃東西都沒味道,哼

昨天還去送洗我去上海穿的羽絨厚外套@@,因為怕放太久袖口的髒東西會洗不掉

而且剛回來很不能適應,因為上海只要待在室內的地方一定會有暖氣,回到我房間後,一直覺得好冷,讓我有點想去買一台電暖氣來用....

我有買很好吃的龍井酥,超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去杭州,我一定要多買幾盒回來!!

我還沒休息夠,所以有關於上海行9天的網誌,等過幾天再慢慢寫,呵呵^^

陽明山依舊是那麼冷= =,每次要出門都很掙扎<囧>

去上海9天,上海.蘇州.杭州.紹興都是大晴天,完全沒下雪,只能看到殘留的雪而已,本來還以為會下雪呢(嗚~~~)

去上海行的照片我都上傳到我的無名相簿哩~~~想看照片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