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阿鶴.逸婷約說凌晨4點多要去看西湖的日出
我本來以為他們不會去,沒想到真的要去耶~~~
害我有點對不起他們,因為讓他們等我刷牙洗臉.換衣服= =
西湖真的很美,但是也很冷<囧>
雖然沒看到美麗的日出,不過有看到東方露出淡淡的雲彩,很漂亮!

今天早餐還是在華僑飯店吃,真好吃,哈哈
用完早餐就搭車前往紹興,因為也要走高速公路,所以在車上還可以睡覺XD(病人很需要休息的= =+)
不知道開了多久,終於到了"蘭亭".....
蘭亭有解說員跟我們講解王羲之的故事,我跟阿鶴.逸婷.家寧一起走,一邊走一邊拍照
蘭亭其實還蠻冷的,大概是比較靠近山的關係,蘭亭還可以看到有鵝XDD
鵝都不太怕人,還會一直叫呢~~很有趣!
在蘭亭的商店裡面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紀念品,就是把蘭亭集序刻在一塊墨棒上(忘記是墨棒還是石塊),而且字刻的好小
那位刻的師父還說,他其實都看不太到字,好傷眼睛阿><
但那一小塊,有分大字的和小字的,小字的刻的更辛苦因此要人民幣85元一塊,大字的人民幣65元一塊
我們覺得有點貴,不然我還蠻想買來做紀念,呵呵

中午午餐是在紹興吃,菜色有點忘了,應該是不難吃
下午我們就到沈園逛逛,可惜沈園不是原本的沈園,它是經過重蓋的,所以很沒古色古香的感覺,在裡面值得看的就只有他們保存的一些真的古蹟
順便聽聽陸游跟唐婉兒的悲情愛情故事,沒逛很久就出來了

離開紹興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回上海囉~~~
這2天半的蘇州.杭州.紹興,讓我很開心,將來還想要到蘇州.杭州深入旅行^^

上車後,繼續睡覺補眠回到上海!
晚餐是在上海吃,幫我們服務的美女還蠻美的,是我欣賞的美女類型~~~
有一道菜很特別,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讓盤子裡有火,鋁箔紙包著一條魚,不過我們不知道如何打開,是美女服務生幫我們弄開的@@

晚餐後,回到快捷假日酒店,拿了房卡就上樓放東西,我們的房間有變動,本來在12樓,現在換到10樓,只有小ball他們的房號沒變過XD
芷涵說想去剪頭髮,酒店附近剛好有間美髮店,這是我最後悔的一次剪頭髮,因為幫我剪的人很不專業!!!!
竟然把我的瀏海剪掉超多,整個很誇張的短,剪完還沒幫我把頭髮吹乾,雖然洗+剪只要10元人民幣,可是剪完讓我不滿意
幫芷涵剪的設計師就比較好一點,哼哼,早知道如此,我就洗頭髮就好,還是回台灣找信任的設計師剪比較好~~~
到現在我的瀏海還沒留到眉毛,我都要發瘋了(嗚)

剪完頭髮,洗好澡,看一下我們報紙的成果後,就睡了,辛苦小BALL.阿翔的排版,他們是最晚睡覺的,謝謝你們^^
我跟芷涵都感冒,很想休息,沒能幫他們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